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8, 2009

最后的责任。。最后的回忆。。。

这是我最后一次能够接触团的东西。。包括人!

我只想尽点责任,至少在我离开前。

虽然有的人对我好像有点不爽,都算了!毕竟是我的错。。

我知道我在团室一直都是不尽责!留给丽娟一个人做。。但
我真的很想帮忙。。

今天,很多人问我做么酱勤劳?我会跟他们开玩笑。
不过,有一个人跟我讲:平常都是丽娟一个人做,做么今天
突然酱勤劳?
(可能不完全是酱讲。。接近这个意思)
我没有很刻意去应这个人。。我知道,我平常没有做工,我
承认!
但至少让我在离开之前,帮忙做完这些东西。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我现在了解到丽娟的心情了,看着一大堆谱,只能用“累”
来形容!
现在已经3点多,不知道要做几久?

我慢慢的发现,其实并不是完全需要被用到,或许大家已经
渐渐地习惯。。。
酱也好,走得也安心点。。。

今天,我可能已经不是这个团的人了,所以我没有权利发表
任何意见。。任何问题。。
我只能够去接受任何的回应、去做大家要做的事。。
可能大家努力在配合着我,让我觉得安心,但我觉得我自己
更没有用。。。
不过如果是要勉强配合我的话。。那我希望能够在我走之前
。。。

要拍团的 “全家福”,我突然觉得我不应该在相片里面。。。
要去老师家BBQ,我也觉得我没有资格参与那些活动。。

现在的我,并没有什么事情是有资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