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ne 27, 2009

提亲..

今天,为了迎接州务大臣,
咳~全身汗!!


不过满开心的~
今天...是我今年在管乐最好玩的一天!!
今天我和团员们玩得很开心...

今天也在帮人家谈婚事噢!!
我将代表男方向女方提亲叻!!
男方就是我们的~~大头先生
女方就是我们的~~母狗小姐
他们同名哦!!
男方代表...当然是...我啦!!
女方代表...就是...小笼包&面包公主~~

我们已经谈得差不多了!!

已经决定下个星期正式向他们提亲..

虽然这只是短暂的美好,

但我却能够记得,
谢谢你们能够给我留下好的回忆,

至少在离开以前,
我还是能够觉得有意义...

虽然在团里并不是很开心,

也不会很不开心,
但我觉得在管乐,
我不比别人有用,
希望你们能够理解,
那种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