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1, 2009

Thank you all..Love u..

义卖会的票卖到很成功~~
这个成功的背后...
有一群很支持我的家人..
爱我的家人...

人家常说:
一个男人成功的背后,都会有一个支持他的女人。
一个女人成功的背后,都会有一个支持她的男人。

而我....会成功的原因...
是因为...
我成功的背后,有一群支持我的家人。
我靠的不是男人..不是女人..
而是家人!!
家人的支持是很重要的...他们付出的是满满的爱...

我很感谢我的家人,朋友..
当然还有我爸爸的朋友(我认识的)~~
谢谢你们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