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最糟的一天。。

Juz play....或许是我太爱玩...
现在给自己带来困扰,早知道我就不要玩咯...没有想过会玩出火...
如果是弄到他们不爽就真的是很Sorry咯!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有想过要道歉,不过看到就不知道要讲什么....
可能真的太不爽了,所以就不大想理酱...说真的,没有看过酱...
我知道自己犯了什么滔天大罪,不过不知道要怎样办...真的希望没有这件事!
我觉得他们现在应该还是超不爽呱...
我真的只是玩罢了,没有想到酱...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才可以?心情超烂的!!
Haiz~没办法!人笨都是酱的..不懂要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