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ugust 23, 2009

不一样的“义卖会”

今天的义卖会过到满开心的,因为都是跟我的那帮猪朋友,所以特别好玩!
猪朋友
♥Hoh Shin Sai
♥花轮学长
♥SallaMoon
♥母狗
♥DaiBKia@PPFong
♥"几"白"(因为时常讲他几白一下的。)
♥LPang@ 3P
哈哈哈!特别叻!这些名好听叻!>< 要加入我们吗?哈哈哈! 也是可以的! 只要你够无聊!够DaiB!

今天买了一大堆“废物”!因为不知道要怎样用!哈哈哈~
在最后一个小时多就到处乱买,不过还好我们有两位绅士风度的男佣!!啊哈哈!!
现在的社会要找到酱的男佣,真的很难啊!!不过我们有免费的男佣,感觉还不赖!!因为不用自己拿东西!

我们买了太多东西了,所以就去买环保袋咯!DaiBKia还讲:“老师,可以卖贵一点吗?”真的是给他气死!全部人都争着出钱,因为不知道要怎样用完,尤其是"几"白"!哈哈哈~我们是不是很DaiB叻?
我们兜了很多圈才决定买什么,很好笑的咯他们!

我们一起吃台湾香肠,我跟花轮学长去买。Hoh Shin Sai、花轮学长、DaiBKia@PPFong、"几"白"他们吃超级麻辣,当然我没有酱笨,我只是吃麻辣罢了!奸吧!回去给他们讲,几可怜,讲我没有陪他们死。Haiz。。我的麻辣还好,其他的就可怜啦....嘻嘻...他们吃两口就开始发狂了!我试吃一口罢了,就呛到了!不能忍!我跟几白就去买水给全部人咯。回去的时候,看到我们的花轮学长吃完他的超级麻辣,在那边流泪、吃冰!哈哈哈~



过后回到班上,大家也累了!全部都趴着睡下去了....这些都是趁他们睡觉是偷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