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10, 2010

特别的母亲节...2天的培训

两天~ ( 8/5 - 9/5 )

两天的培训营....好累噢~
虽然很累,不过感觉还不赖~ 哈哈

虽然母亲节没有回家,很想家...
不过最后还是很舍不得这个活动~

很高兴认识各位咯~
以后有什么,多多指教啦!
哈哈哈~~
希望以后我们能够合作愉快~

两天里,玩了很多游戏...唱歌,跳舞~
最好笑的是第二天的印度舞...
俊雄、松伟、家伟等等等都很好笑!!
哈哈哈~~
最后还是我们的组拿到奖~
多亏俊雄咯!!
我竟然可以敢敢玩~
哈哈哈~~

还有一次是玩传绳子....
刚开始,并不是很顺利....
最后还是成功了~
当然,给老师训了很多~

只是.....老师在讲座的时候,
老实话...我有在打瞌睡~
Paiseh 咯~
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想...哈哈哈
有一次钓鱼,是被自己吓醒.....
下衰到.......哈哈哈

最后,大家是以握手、拥抱的方式结束这两天的活动~
谢谢各位咯!!
陈丽思老师,母情节快乐!!

我的心得:
刚开始,我并不是很开心,因为怕不能融进群体...
怕跟他们难沟通.....
不过,原来他们并不是那么恐怖~ 哈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们~^^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