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1, 2010

运动会后....无言....

你又再一次让我恐惧.......

我不要因为你.....世界变得黑暗.....
麻烦不要再让我想太多.......

希望这几天不要看到....
麻烦你.....
抱歉.....给我时间....
让我慢慢忘记......

我需要时间去想清楚.....
也麻烦你......在这几天想清楚你要的.....

没有人可以选择....
只有你....还有我....
这段时间.....冷静下吧....

我不想这些回忆留在这里......
不要再一次活在伤心......

时间....冷静.....
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