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31, 2010

句点...

不需要任何的承诺.....
所有的承诺只不过是没有价值的笑话.....
任何人的承诺都已经不重要了....

或许....会有点不习惯.....
不过我讨厌现在的你....
一个我不认识的你.....很陌生.....
感觉很奇怪.....

我说过的....你不信
就算了.....我不想再重复....
不重要....

你重来都没有告诉我现在的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如果这一切是对的....那么....加油!
你会过得更好....

应该让这一切都成为过去.....
或许是开心的回忆....
或许是难过的回忆....
但一切都不重要了....

句点。最后的句点。

时间过了.....

没有人会再去记得曾经发生的....
一切都会过去的.....相信我

不要再回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