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原来....祝福....忘了。

时间久了....但记忆还是清楚的

我并没有后悔当时放手。现在幸福就好~
但....我并没有告诉你一些事。
不过现在不重要了,不是吗?
原谅我的自私。
就算过了,我发现我还是放不下。

或许,时间能够解决一切。
谢谢你,让我想清楚。
不要对任何人有希望,尤其是曾经给过你约定的人。
就像你一样。你的约定,已经不重要,也不需要了。

祝福你~你过很好。
我看不见。但我知道。

加油吧!
你会永远幸福。


或许,这是最后一次对你....
你看不到...一直都是。
因为我不想你看。
谢谢你的尊重。

至于你曾经的约定.....
在下一个句号,一切都会消失....

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