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回想。你

静静地....

突然间想起之前的日子,一直以来都是你陪我过。
现在少了你,不习惯。

但,我已经开始慢慢去习惯。

只是会想起.....

谢谢你之前的关心。
谢谢你之前的忍让。
谢谢你之前的度量。
谢谢你之前的尊重。
谢谢你之前的陪伴。

还有....

对不起。

这一直都想说....一直都在说。

不是你的错....
只是那不属于我.....
应该还有人更属于它吧....

即使现在后悔....

我也不想再去找回...

那只会更难受.....

不要再见....
不想见到你....
会崩溃.....
不想当笨蛋....
不要相信你的承诺....
不重要。
收回你的笨蛋承诺。

忘记。很简单。




我发现.....

原来我还是有点放不下。

2 comments:

  1. 忘了我吧..我不值得你去放不下...
    hhahaa who who who is that...
    watwatwat a la...kns..
    haha
    be happy ^^

    ReplyDelete
  2. 好好好...
    我会试着忘记你...

    hahaha xDD..
    it's past ady...
    u wont neo that guy~
    haha xDD..
    TQ for ur care yah!!

    ReplyDelete